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遇见东欧(下集)丨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所见所闻
字体大小:

在旅程中遇见的那些景色

除了想念

更是思念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在人文独特的国度

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让人流连忘返

波兰工业展交流团来到东欧多国

一路上欢歌笑语

以酒会友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领略大自然之美

品尝美酒与佳肴

分享跌宕与起伏

畅谈人生与理想

美哉~

乐哉~

我有酒

有感慨

有故事

铝加网一起干了这杯酒!

共同感受交流团各位企业家的所思所想~

  漫步在欧洲文化之都——克拉科夫,这里的人文科学感染着大家,这里的工业4.0激发着我们。热血在沸腾,没错,这是兴奋的感觉!酒过三巡,畅所欲言,言尽波兰展会的所见所闻,言尽展会的百般感慨和为之发奋改变我们差距的情怀。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冠美铝业总经理何培飞表示:“看到了欧洲比较先进、更人性化的设备,更加确定了我们专注、专心把产品做好做细的信念。冠美铝业作为新创立的品牌,在企业建设、创新研发、产品质量、销售服务等方面如何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优势,成为一个真正有长远发展潜力的企业,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旅行中最美的风景是在旅途中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感恩遇见。”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鹏博化工总经理毕朗与我们分享他的心得体会:“虽说波兰工业发达,但这边的天空很蓝、环境很美,也引起了我们对环保的重视和思考。鹏博化工作为铝表面处理剂供应商,深知绿水青山就是可持续发展的金山银山,让我们共同开创低毒无害的添加剂,为铝材行业开创新未来,为行业的发展献出我们应尽之力。期待日后看到我们家乡天空更蓝!”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而研创科技总经理高志成的感受也是如此,他说:“研创夹具已经是国内建筑铝材用夹具的创新者和引领者,未来也需在产品创新上发挥所长,在产品自动化、提质增效方面,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开阔的视野是进步的前提,世界那么大,希望能用脚步丈量梦想,用心感受世界巨变,用真诚与朋友相交,我们的铝行业企业有爱,有梦想。同时研创夹具会将在展会上的收获带回中国,为铝材加工行业的发展助力!”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每一次的旅程,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特别是与三五知己一同畅游东欧,相谈甚欢,共同融入当地去感受生活。”意利克机械设备公司总经理周厚宏就是这样的感觉,“通过多日的游览及观察,也感觉到我们与当地的文化、人文、生活上的差距,例如重视教育,在芬兰的赫尔辛基大学里,大学生能独自完成钻研项目,并获得研发项目的巨大成功。通过这样的学习、交流,中外技术的对比、借鉴,对于我们意利克的铝棒炉技术提升有着很大的启示意义,虽然目前我们的铝棒炉节能已经有先进性,但也希望我们的节能铝棒炉能实现更新技术突破,未来进军欧洲市场。”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一路行程虽紧凑,但沿途的风光却很诱人,与同行伙伴共同欣赏美景、交流经验,满载而归。深圳德贝尔喷枪总经理李小花在分享经验时表示:“我们要在一些细节方面看到自己公司需要调整和成长的地方,如在喷枪自动化、智能化方面,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观展有所学,学以致用,这是对于产品方面的收获,同时也感恩在波兰展会上的分享与收获,让我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爱,期待德贝尔喷枪在日后的发展中更注重细节管理和精益求精,创造中国智造,期待日后可向世界分享源于德贝尔喷枪的无限爱!”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临朐蓝博涂装机械公司总经理兰加鑫对于本次波兰展会上的智能设备、3D扫描技术方面倍感兴趣,兰总说道:“对于展会上的智能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感慨很深,感受我们的差距很大,蓝博涂装机械需要向智能化挺进,欧洲的新工业概念要融入我们的产品,我们要发奋做杰出的产品。蓝博涂装希望日后在喷粉领域做出更突出的贡献,为行业争光!”同时兰总认为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所不能做出的事业,智慧、双手、力量结合在一起,几乎是万能的,感谢这段旅途收获了良师益友。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游览被誉为欧洲最大的巴洛克风格古城维尔纽斯,这里拥有变化多样的建筑,城里的古堡和教堂依然鳞次栉比。东欧极具风情的建筑,让人印象深刻,启德钢结构公司总经理苏启德对此颇有感触:“通过展会了解到一些先进的铝质结构、材料,往后也会在工业厂房结构方面提倡绿色环保结构,令建筑工艺更上一层楼。观展的过程中与其他一同参展的企业代表不断沟通,相互学习。在企业的管理、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交流都给了我不少的启示,受益匪浅。”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这是上海志易工程设备总经理李志明第三次到欧洲参展,他感叹,真是日新月异:“国际上先进的工艺技术让人眼花缭乱,这成就离不开欧洲企业的不断钻研,一心一意做好一件事,他们的专业精神与创新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志易多年来专注全自动隔热穿条机领域,在提升设备的智能化、自动化方向上不断尝试与投入,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助力行业的设备升级。未来,希望在国际展会上会有我们的一席之地,我们的产品和技术能与之比拼。在旅程中,大家的暖心互动,共叙友情,让我很有触动,人生、企业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共赢。懂得感恩,便会幸运。”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本次东欧之行圆满落幕,随行的企业家既领略了东欧各国的人文风情,也接触到了先进的工业技术,在开拓视野的同时结交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信大家的交流不会止步于旅途,“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寄望通过本次旅程,企业家们能在技术发展、工业创新、企业管理等方面找到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南海铝协波兰工业展交流团

只要勤走,路就在脚下

未来之路,跨界学习,永不止步

Keep going


更新日期:2019-06-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