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辉安化工丨从工艺材料入手,缓解铝型材企业成本、环保压力
字体大小:

  近年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各种政策不断出台,绿色环保已经成为铝型材行业的发展潮流。铝型材产品在制造与使用过程中如何降低对环境的伤害、污染是当下铝型材产品研发、生产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辉安化工洞悉这一行业发展难题,研发生产了新工艺无镍无锡着色剂,助力铝材企业搭建铝产品生产绿色之道,有效缓解生产发展的环保压力。

辉安化工

  新工艺用料减少 节约成本

  控制成本是企业盈利、持续经营发展的重要环节。辉安化工的(新工艺)无镍无锡着色剂,槽液成分简单、操作工艺简易,从下表可看出,新工艺无镍无锡着色剂比一般的着色剂所需氧化膜厚要求更低,用料大大减少,成本节约立竿见影。

辉安化工

辉安化工


  新工艺无镍无锡 绿色环保

  作为铝型材企业的辅料供应商,除了要考虑铝型材厂的产品质量,也要考虑的客户的降污问题,缓解其环保压力。而辉安化工新工艺无镍无锡着色剂主要优点是:绿色环保,槽液稳定性高,能有效传统工艺处理后环保不达标的隐患,符合当下铝型材企业发展所需。

辉安化工

  节约成本、绿色环保。辉安化工产品精益求精,让客户用得安心,用得舒心!

  联系方式

  电话:86-757-85539613、86-757-85522049

  传真:86-757-85530529

  邮箱:huian 163.com

  网站:www.huian5796.com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颜峰桃园东路聚龙村石仔岗


更新日期:2019-06-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