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铂瑞特新材,在中国华南升起的“铝加工之星”
字体大小:

  广东铂瑞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本一千万元,首期投资五千万元的新型能源工业材料制造商和高新技术企业,集铝挤压材研制、代加工、销售服务一体,年产销量特型材两万多吨,销售额约四亿元的精干型铝型材加工基地。

  公司装备了数千吨大型挤压机,拥有实效炉生产线、模具维修中心等。

铂瑞特新材

  产品包装体系严格按照国际出口规范要求建立,室内仓储体量达万吨级。

铂瑞特新材

  铂瑞特新材致力于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追求高技术集成、高价值品牌和高附加值产品以及汽车轻量化材料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公司生产的“铂瑞特”牌铝合金新材、特材已广泛应用在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部件及轨道交通、机电机械、电子电器等领域。公司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现可生产各类工业型材和汽车部件、特殊合金牌号及特殊规格的新材料铝制品,装备有先进生产设备、模具维修及检测中心,保证出厂产品质量达到或超越国家标准,公司产品品种已逾1000多种。

  企业掌舵人鄢明军董事长是一位年轻有为、诚信实干的“独角兽”企业家,曾在国内前三的铝型材集团企业深耕铝挤压技术二十余年,对国内外铝加工产业链发展趋势和市场动向有着精准的认识。“铂瑞特”是他为顺应当前铝产业国际化和实现客户价值链延展而创建的品牌,“铂”者,珍贵稀有金属;“Bright”有光明、照亮之意,打造民族铝业之星,助力行业发展,这也是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价值的理念目标。

铂瑞特新材

  鹤立国内铝加工之群,铂瑞特有自己独特的发展方向:立足广东,专研特材新材高精尖领域,耦合精干、灵活经营,以客户需求为第一,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铝加工之星、OEM铝制品的“富士康”。企业视“以品质捍卫尊严,以诚信赢得信赖”为宗旨,用“海纳百川”之态,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业内产品质量最佳、服务配套最优的互惠互利产销合作!

铂瑞特新材

铂瑞特新材

更新日期:2019-06-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